园所简介

发布者:石牌幼儿园发布时间:2014-04-14浏览次数:370

        石牌中心幼儿园创办于1956年,是一所全日制幼儿园。它坐落在全国百强县市——昆山市的北端。2004年创建苏州市优质幼儿园,2007年创建江苏省优质幼儿园。2011年,政府投资三千多万,移地新建,配备了一流的设施设备,为幼儿提供了优质的生活条件,创设了愉悦、宽松的成长氛围。       

        面对高起点、新挑战,幼儿园坚持以“一切为了孩子”为办园宗旨,把幼儿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逐步培养一支硬作风、高素质、精业务、浓爱心的教师队伍。
  全园教职工敬业爱岗,创新务实,努力创设良好的育人环境,致力提高保教质量;以“特色立园、科研兴园“为目标,走内涵发展之路,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声誉。

       “果实的事业是尊贵的,花的事业是甜美的,让我做叶的事业,叶是谦逊的专心的垂着的绿荫的”,相信在石幼人的共同努力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呵护下,这片绿叶终将长成一棵参天大树,在昆山这片热土上展现蓬勃生机与卓业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