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感冒通鼻热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03浏览次数:131

         四季轮换,温差变化,导致感冒横行。宝宝一感冒,爸爸妈妈就揪心,那么让我们一起学习制作一款饮料,可以调理风寒感冒时的怕冷、头疼、鼻塞、流鼻涕的症状吧?原料简单,煮制方法亦简单,愿宝宝健康无忧。

圣诞气氛浓厚的装扮

    首先,需要搜集饮料所有原料:葱白连根三棵洗净晒干、生姜三片、陈皮一枚、红糖适量。
    做法如下:陈皮泡软、生姜去皮,与葱白连根一起放入密封杯子,沸水冲泡,焖十分钟以后,一次喝完。此饮料可以祛风寒,通比赛。
    而注意事项是,风寒感冒的调理重点是让人出汗,通过发汗散去风寒,葱姜水只要喝一到两次即可,过多无益。喝完葱姜水,感冒的宝宝还是需要注意多休息,饮食清淡营养,慢慢用身体的免疫力,把状态调整到最佳,而最好的补充营养方式,是来自日常生活,须知:补锌与钙膳食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