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饮料好处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12浏览次数:108

 
 

 

 

    有的爸爸妈妈会抱怨孩子越来越不爱喝白开水,但是如果让孩子满大街饮料随便买随便喝,又不能放心。大批量生产、运送、销售的饮料,生产过程难免添加一些色素与防腐剂,即使没有超过身体耐受标准,对于孩子发育中的身体与肠胃,还是负担太重。聪明的爸爸妈妈可以自己动手,给宝宝制作补充能量又健康美味的饮料。

 

     1、小球藻饮料
     10粒小球藻磨碎、菠菜两根、半个去皮去籽苹果、半根香蕉、180毫升牛奶、70毫升纯净水,榨汁即可。这款小球藻能量补给饮品,无添加,适合早晨起床半小时饮用,促进身体排毒,以纯天然方式及时补充一天所需能量。
     2、柠檬水饮料
     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有机酸,在午餐前饮用有助于促进消化液分泌。如果平时饮用,建议切两片而不加糖,这样既可以品尝到天然的美味,又不至于由于太酸而加太多糖,如果不加糖,柠檬水的热量可以忽略不计。
     3、乳酸类饮料
     富含乳酸菌的酸奶或者自制双歧杆菌酸奶都可以改善肠道功能、促进消化及改善便秘。一般可以给孩子饭后半小时饮用,目的是改善肠道微生态环境;帮助营养物质的吸收。
     现在开始,放弃一切来路不明的饮料,开始环保、干净的自制饮料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