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安全工作提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09浏览次数:147

安全管理是确保幼儿健康的重要环节,也是幼儿人生安全的重要保证,请家长配合本园做好以下工作。

一、请各位家长不要给孩子佩戴项链、手链、耳环、戒指等饰品,以免造成安全隐患。

二、幼儿来园前家长应注意检查幼儿的口袋,如发现有危险物品(如小刀、药片、铁钉、打火机、小颗粒物等)应及时取出,并及时对幼儿进行安全教育。

三、幼儿来园前有过身体不适,应与班上的老师详细介绍幼儿的病情、服药情况及服药要求。

四、如发生以下情况,幼儿均不得入园(幼儿发热在38度以上、缝针、骨折未愈、哮喘发作期)。如幼儿有过敏史、抽痉史需跟园长及老师说清,以便于老师观察照顾。

五、家长发现孩子得了传染病(红眼病、手足口、腮腺炎、肝炎等病情)应及时与本园联系,便于做好全园的预防工作。幼儿痊愈后凭医院证明方可入园。

六、为更好地开展教学活动,做好幼儿的安全监护工作。我园规定所有主班老师一律不得在当班时间接打电话,如您有急事需要打电话给老师,可分别拨打两位老师和园长的手机或者幼儿园的固定电话。

七、下午接到孩子后请家长一定要做好幼儿的监护工作,幼儿必须在家长的监护下才能玩户外大型玩具,提醒幼儿遵守游戏规则,家长切不可放任幼儿在操场肆意奔跑。以免给你和他人的孩子带来危险。

以上各项工作请家长认真执行,切不可麻痹大意,谢谢你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