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教职工安全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2-23浏览次数:89

为扎实做好幼儿园安全工作,切实营造和谐优美校园环境,进一步提高学校管理水平,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教育局文件精神,我园在2016年秋季开学期间开展了一系列安全活动:

一、在开学初,对全园范围内的设施设备开展安全自查和隐患排查,不留一个死角,确保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二:进行“国旗下的安全第一课“。

三:开展安全宣传教育。上好“安全第一课”,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课,对幼儿开展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四:通过各种形式的宣传,教师、家长共同观看“安全第一课”视频。

五、签订安全协议、进一步完善安全制度,提高校园内自身的应急处置能力。

六:2月23日下午,相关人员进行安稳分析会,对开学初的安全工作作初步总结。

安全工作,不可放松,园内安全、人人有责,通过本次安稳分析会,教职工更加明确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为新学期顺利开展安全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