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份安稳工作分析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28浏览次数:90

10月22日下午,我园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10月份安全工作形势分析会,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园长就片安全检查题出的相关意见作了分析,对存在的安全问题进行了通报,大家就园舍、设备设施、食品卫生、传染病预防、消防、交通、教育教学、门卫设置、幼儿接送、周边环境、安全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排查,并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和措施。  

  最后,张园长就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教育,树立安全工作无小事的观念;二是要切实加强幼儿园门卫防范工作,严格落实外来人员准入登记制度,防止来历不明人员进入校内,发现异常情况,要迅速处置。三是加强园区安全巡逻力度,强化保安人员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认真落实校园安全防范各项工作。四是将幼儿园安全工作及时通报于幼儿家长,积极争取幼儿家长的配合与支持。

  通过召开安全形势分析会议,使该园从客观角度对幼儿园的安全工作进行全面分析,进一步明确了各自的工作目标,达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