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牌中心幼儿园民主评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272

首先支部组织全体支部成员及教代会全体成员下达本次会议的上级通知《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在文件精神的基础上,按照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平等的原则开展此次工作。

其次,全体党员以座谈访谈、意见征询等形式听取党员及群众对自己的意见,开展谈心交心活动。做到支部书记与支部委员必谈,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必谈,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之间必谈,党员彼此之间必谈。我们的谈心谈话做到一对一、面对面,既谈工作问题、也谈思想问题,既谈自身差距、也提醒对方不足。

第三,采取书面撰写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将征求意见及时梳理,结合自身查摆出的问题,一是一、二是二,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采取互帮互审。并由党支部书记宣读2017年党支部工作总结。

第四,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宣读检查班子与个人检查材料、采取口头互评与书面测评相结合的方法,逐个进行口头评议,无记名测评的方式开展民主测评工作。

经党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相见,主动发言,经民主测评表测评,昆山市石牌幼儿园总体评价优秀4人,参加评价共4人。最终支部定格张全英为优秀党员,其余三人为合格党员,

通过党员民主评议,全体党员彼此沟通了思想,增强了团结,提高了认识,明确了方向,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更加增强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必定会有效地促进新的一年支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