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达作风和效能建设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132

2月28日下午,巴城镇召开作风和效能建设会议,动员全镇党员干部继续强化执行力,认清形势,正视问题,保持警醒,推动各项决策有效落实,为建设经济稳健、环境宜居、文化繁荣、社会文明、民生幸福的美丽巴城提供有效保障。

在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2017年度作风效能明察暗访专题片,通过明察暗访,发现一批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风、城市管理等方面的突出问题。

  对此,会议要求,全镇各单位、各部门要把本次集中观看专题片当做一次集体会诊,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增强作风和效能建设的责任感

随后,镇长王晔传达了昆山市作风和效能建设会议精神,着重向与会人员贯彻“三大三提升主题思想和内容,并要求全镇各村(社区)、单位工作人员以发现的问题为警示,自查自纠,并以大学习提升干部专业度、以大调研提升服务精准度、以大落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全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推动作风和效能建设创新性、探索性、引领性发展。

今年,巴城将围绕:聚焦责任落实,在压力传导、发挥党员干部作用上寻求突破聚焦民本民生,在优化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上寻求突破聚焦监督制约,在加强管理、全面从严治党上寻求突破聚焦挺纪在前,在运用“四种形态”、正风肃纪上寻求突破等四个方面,强化执行为动力,推动作风效能常抓常新。

镇党委书记谷文华也对接下来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抓执行,通过结合实际、对照剖析、深刻反思、狠抓重点、对症下药;二是要掌握方式方法抓执行,坚持好统一性原则、坚韧性原则、具体性原则、严谨性原则、时效性原则;三是要健全奖惩机制抓执行,要推行全员绩效考核机制、完善联合督查机制、健全干部综合评价机制;四是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努力让“责任、落实、创新、清正”成为新时代党员干部的鲜明特质;五是围绕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以上是传达镇党委召开作风和效能建设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