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国》 观影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224

3月9日下午,我园党支部组织我们全体党员观看了由央视、中影联合出品的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在全国各大影院正式上映。该影片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尤其是近五年来的伟大发展为内容,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大银幕上,将这些恢弘工程和背后的人与事娓娓道来。通过镜头展现强国风采,传递中国力量。

《厉害了,我的国》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展示了科技强国征程中里程碑式的科研成果,书写了伟大复兴路上的绚丽篇章,唤起了每个中国人内在的自信,我为我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一个个镜头,一个个人物,一桩桩事件,牵动着我的每一个细胞:中国制造,自主品牌,强国强军梦,脱贫致富,生态环境建设,厉害了,我的国!大飞机飞上天,粤港澳大桥通车,蛟龙入海,神州上天,厉害了,我的国!身处伟大的时代,我们不得不由衷的感慨——幸福生活都是奋斗出来的,美好生活决不能驰于空想、不能骛于虚声,必须撸起袖子加油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