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读享奋斗时光——20:30点亮苏州”女职工读书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石牌幼儿园发布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926

中国教育工会昆山市委员会


昆教工〔202012




关于开展“读享奋斗时光—20:30点亮苏州”

女职工读书活动的通知


各基层工会:

        根据上级工会要求,为进一步提升女职工文化素养,鼓励女职工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拟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女教职工“读享奋斗时光—20:30点亮苏州”主题读书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围绕主题“读享”“奋斗”“点亮”“八点半”等关键词任选其一,选择苏州任意地点读书打卡。内容可以是介绍一本书、朗诵精彩片段、分享读书心得、演绎书中某个情节、记录阅读时光等。投稿作品必须思想健康、传递正能量,通过阅读充分发挥奋斗学习的精神面貌。

二、活动时间

 2020520日至610日。

三、活动要求

 1.参赛对象为我市教育系统范围内女教职工。

 2.征稿作品必须是201911日之后拍摄或录制的。需自主原创,主要表演者为女性,通过阅读打卡苏州(昆山)。内容要紧紧围绕“读享奋斗时光—20: 30点亮苏州(昆山)”。

 3.投稿作品可以是视频类或者音频类两种,一个参赛对象只能参加一种类型的投稿。

 4.投稿视频类文件格式为MP4文件,时长为10分钟以内,文件大小200M以内。作品形式多样,包括主题演讲、配乐朗诵、情景剧、舞蹈或小品等。文件命名为作品标题(例:阅读中的幸福. MP4)。投稿音频类文件格式为MP3文件,用HS小程序直接录制(时长控制1分钟以内)。

 5.本次参赛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肖像权的纠纷,均由作者本人负责。所有参赛作品均视同间意本次比赛规则,征稿解释权组成,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征稿活动主办单位。具体活动要求见附件《关于开展读享奋斗时光—20:30点亮苏州女职工读书活动的通知》

请各学校基层工会组织女教职工积极参与活动,每校选送1个作品于202061日之前发送给片长,

四、奖项设置

比赛分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0



中国教育工会昆山市委员会

 202052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