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定六月份党日活动内容

发布者:石牌幼儿园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378

521~2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我们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坚决把两会精神全面落实好。

 

一、六月份党日活动主题是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按以下两点完成本月主题党日活动。

1. 加强理论学习。我园采取书记领学、党员互学这两种方式,深入学习两会精神专题研讨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尤其要把握好报告的主题和灵魂,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思想政治素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

2. 坚持学用结合。巩固拓展主题教育长效机制,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时,立足部门职能,精心策划本月志愿服务活动, 继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实践志愿者活动,签订垃圾分类承诺书。

 

二、根据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市监察委员会《关于开展守初心 勇担当 护发展廉政专题读书教育活动的通知》(昆纪发〔202021号)的通知精神,我们于6月起-10月份开展守初心 勇担当 护发展廉政专题读书活动。

1.学习推荐书籍。

2.听取专题讲座。

3.开展优秀廉政小视频征集。

党员干部要通过读书活动进一步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和深入调查研究,做到学以致用,把活动成果体现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工作实践中。

三、  六月份电化教育 观看电影《风声》,并发表自身观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