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路上,花繁果硕”专题论坛

发布者:石牌幼儿园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327

我园自2012年以来,始终以“感恩”教育为特色,着力开展各项亲子活动,唤起孩子们心中的“情”,让他们用行动去解读“感恩”,懂得回报。感恩花开满园香。近年来,石牌中心幼儿园着力将感恩元素融入幼儿教学全过程,通过一系列环境创设和特色课程教学,特色系列活动,致力于从小树立幼儿的感恩之心,让每个孩子都能“开出”最美的感恩之花。

之前开展的每一次的活动让我们都收获很多,为了在今后能更好的去开展我们的感恩特色活动,2020630日下午我们开展了感恩路上,花繁果硕专题论坛,对今后如何去更好的去开展我们的感恩特色活动进行了研讨。活动中老师们讨论积极,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新颖的形式和方法。老师们的建议对我们今后开展感恩活动一定有很大的帮助。

感恩是人生的大智慧,是一种健康积极的处世哲学,懂得感恩,就知道正确的回馈帮助过自己的人,进而回报社会。感恩的心应该从小孕育,感恩的心态应该从小树立。这也是我们幼儿园一直坚持不懈走下去的动力。让我们的孩子从小就拥有一颗感恩的心,让感恩的种子在心里枝繁叶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