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再燃激情 ——石幼党支部开展“读书沙龙”8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石牌幼儿园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23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提出“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讲话精神,围绕苏州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昆山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石幼党支部邹彩霞书记动员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进一步解放思想、统一思想,引领大家利用好一切可利用的学习时间,结合苏州“三大法宝”精神,在新学期到来之际,全体党员再燃激情,勇攀新高”,组织大家深入开展“读书沙龙”专题党日活动。大家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读书交流、分享读书心得加强思想意识,学以致用、用有所成。只有思想和行动统一才能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生活品味,提炼思想品质,把学习成效转化在工作当中,为大局思考、在大局下行动,不忘初心、再燃激情,新学期要真抓实干、再创新高!

首先邹书记传达学习苏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决议和蓝绍敏书记讲话精神、昆山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

接着开展读书沙龙活动,首先由施凤华同志朗读了弘扬“三大法宝”再创火红年代,选自苏州“三大法宝”读本 蓝绍敏书记讲话;


再由武美娟同志朗读了《坚持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来自人民日报;
本次活动以诵读的形式,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节约光荣、浪费可耻”指示讲话内容的学习,切实落实了党员专题阅读活动,党员教师和积极分子踊跃参与,不仅提高了自身的阅读素养和精神境界,还为临近开学提前绷紧精神步入工作状态做好准备。

我们本次活动抛砖引玉,用朗诵作为牵引,开学后我们必将用行动来践行党员的使命与示范带头作用,将“光盘行动”进行到底!践行到底!

最后全体党员开展了志愿者活动,清扫石金路路段,捡拾垃圾,做好党员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