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发布者:石牌幼儿园发布时间:2021-01-22浏览次数:284

本月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本次主题党日由邹彩霞书记带领全体石幼党员一起把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总书记对江苏和苏州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一体把握、一体贯彻,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在昆山落地生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并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关键节点作出重大战略指引,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江苏工作的关心重视。

我们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政治自觉认真学习、抓好贯彻落实。今天,我们石幼党支部组织党员原原本本开展学习,深刻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的核心要义与实践要求,充分认识总书记视察江苏并发表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实践意义。

最后开展了党员先锋志愿活动,前往公交站台擦拭打扫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党员以更大热情投入本职、服务群众,全力以赴推动各项重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