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大会(换届选举) (2021年1月7日)

发布者:石牌幼儿园发布时间:2021-01-22浏览次数:643

202117日我园在昆山市石牌中心幼儿园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大会的主要目的是: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昆山市石牌中心幼儿园支部委员会。邹彩霞同志受巴城镇党委的委派主持今天的大会。

在会议正式开始之前,首先宣布一下会场纪律。

然后由工作人员清点党员人数。今天应到会党员6名,其中有选举权党员6名,实到会党员6名,其中有选举权党员6名,符合人数规定,可以开会。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首先,通过大会议程。

本次《大会议程》(草案)为:一是通报支部党员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二是大会选举;三是新当选的委员代表表态发言。最后经过大会审议一致通过。

下面,进行第一项议程:请顾梦琰同志代表党支部作党员大会筹备工作报告。邹彩霞同志作党支部几年来的工作报告。由全体党员审议通过。

接着由顾梦琰同志宣读《选举办法》(草案)。由全体党员审议通过。

下面,确定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

由顾梦琰同志宣读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

由党员进行表决,一致通过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

下面通过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员名单。

由顾梦琰同志宣读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最后由党员表决后一致通过。

    因工作需要,大会指定钱婷、冯建芳等2名同志为大会选举计票人员。

第二项议程:进行选举。(投票时播放《喜洋洋》)

收回的选票数与发出的选票数相符,这次大会选举有效。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被选举人获得的赞成票超过应到会有选举权党员人数一半的,始得当选和按得票多少为序确定当选的规定,最终我们确定宣布当选人名单(按姓氏笔画为序):邹彩霞、姚志娟、顾梦琰等3位同志当选为中共昆山市石牌中心幼儿园支部委员会委员。

根据新一届支委会的召开,邹彩霞同志当选中国共产党昆山市石牌中心幼儿园支部委员会书记。

最后由顾梦琰同志代表新当选的中共昆山市石牌中心幼儿园支部委员会委员讲话。

经过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已经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任务!中共昆山市石牌中心幼儿园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胜利闭幕。(奏《国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