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委会 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指引2021.5.31

发布者:石牌幼儿园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2993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地,激励动员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新局、奋进新征程。

一、主题党日

15月份,我园党组织围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专题开展主题党日。聚焦建强组织筑堡垒、服务中心作贡献、为民办事解难题,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开展党群服务在一线专题活动,开设党员先锋岗、责任区,开展志愿服务、承诺践诺等活动,引导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提供优质服务。

2集体学习习近平:《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求是》2021年第9期、《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学习材料。

3开展缅怀先烈圆梦中华宣传教育。在昆山解放日前后,结合昆山党史解放印记等活动,组织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诵读史实、诗歌、亲历者日记,通过实境参观学习、书记上党课、专题读书会、主题演讲比赛等多种形式,回顾昆山解放波澜壮阔的历程,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光辉历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沿着革命先辈开辟的人间正道奋勇前进,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为昆山全力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标杆城市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二、电化教育(党史电影教育)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配合在全党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我们党员要重温峥嵘岁月,跟着电影学党史。缅怀革命先烈,向英雄们致敬!

三、党员大会

关于接收申请人为预备党员的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