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 2021年5月31日

发布者:石牌幼儿园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789

首先由邹彩霞书记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习近平:《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求是》2021年第9期、《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学习材料。我们在百年党史学习中坚定政党自信,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00年高岸深谷,100年沧海桑田,100年的光影交错是中国人民从饥寒交迫到全面小康的历史跃迁,是中华民族从东亚病夫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命运扭转,是中国与世界的关系从千年未有之大变局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局转换。纵览近现代史,中国人民从未像今天这样充满自信和底气地平视世界,这种国民心理的变化源于综合国力的大幅提升。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领导核心的中国共产党,正是这一伟大变革的剧作者剧中人。因此,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当今世界,要说哪个政党、哪个国家、哪个民族能够自信的话,那中国共产党、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华民族是最有理由自信的。

然后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正值世界无烟日,以石幼党支部牵头,清理石牌幼儿园周边的垃圾烟头情况,学习好的方法,摒弃差的行为。为群众做榜样,为群众树立好的标杆,把我们的巴城建设的更加美丽。

参观常熟市支塘镇蒋巷村常熟市支塘镇蒋巷村全面展示了常德盛同志带领党员群众团结拼搏、务实创新的奋斗精神。实地参观让广大党员群众感受蒋巷村在党的引领下走出的农业起家、工业发家、旅游旺家、生态美家、精神传家发展之路。红色故事《奋斗路上践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