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幼“重阳话教育”活动

发布者:石牌幼儿园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155

重阳话教育”活动简讯

昆山市石牌中心幼儿园    

金秋十月精神爽,晚菊从容傲冰雪。步步登高开视野,年年重阳胜春光。重阳节是中国重要的传统节日,中国五千年文明传承以九九重阳作为尊老敬老的重要习俗。

今天我们石牌中心幼儿园退休教师欢聚一堂,参加学校工会组织的“重阳话教育重阳节主题活动

俞娅副园长代表学校向为我园建设和发展付出了辛勤劳动的全体退休老教师,致以诚挚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俞园长带领退休教师参观校园环境、观摩幼儿游戏活动,我园建设、取得的成绩和学校发展目标向老教师们作了汇报同时认真听取前辈们的意见指导,为我园教育添砖加瓦也真切希望前辈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

冉冉秋光正是好,满庭红叶相映彰。今年的重阳节温情而又有意义。我们衷心祝愿老领导、老前辈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寿比南山。

       

       

2021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