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适当放宽条件报名的公告

发布者:石牌幼儿园发布时间:2023-06-13浏览次数:10

尊敬的适龄幼儿家长:

根据我园目前报名情况,我园尚有部分空余学位。

为尽全力满足昆山市巴城镇适龄幼儿就读公办幼儿园的需求,经上级批准,我园在贯彻落实《2023年昆山市幼儿园招生工作意见》的基础上,拟组织已满足石牌区域内符合报名条件适龄幼儿的保教服务需求后,开展第二批招生,具体要求如下:

 1.填报条件:

凡适龄儿童2019年9月1日——2020年8月31日出生)的监护人在昆山市巴城镇石牌区域有合法固定住所的,均可报名报名须提供:监护人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租房合同、幼儿出生证、接种证

2.填报方式:长按二维码进入网上填报,截止日期:6月19日。幼儿园将根据网上报名情况电话通知资料提交与审核时间。也可携带上述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到石牌中心幼儿园现场填报)

 

注:请至幼儿园公众微信端获取小班新生报名登记表进行线上登记

 

 

报名咨询电话:57686390

                            

昆山市石牌中心幼儿园

                      2023年6月13